May 7, 2013

22.03.2013 星期五 雨天


22.03.2013                                                  星期五                                                              雨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了。下星期就是我们第三学期大考了,过后就是FOUNDATION 毕业了。时间匆匆地来匆匆地走,从来不会回头关心我们这些在它后面拼命追的人类。

很多人类追的满头大汗,披头散发,一边追一边喊‘给我多一点时间!’‘为什么时间不够用?’‘又过一天了。’‘我要时光机时光机!’。喔,投诉有什么用?没法子呗。下星期大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时间不够用!’我说。

温书,温书,好闷啊,室友出门去了。一个人在房里,对电脑说话,墙壁?书桌?镜子里的我?好闷,这样的情况下如何读书?为了解闷,纾解心情,刚刚去逛了逛街。一个人乘撘交通巴士到目的地。

好久啊,等巴士的时间好长啊。坐在巴士站,看着繁忙的马路,几分钟只动几辆汽车。从这就可以望到远处有辆巴士了,可是堵车的交通情况真是让人烦躁。最重要的是,我被蚊子叮了三次。囧。习惯了坐他的豪华车,不习惯做交通工具,好不像样。

不习惯的上了巴士。巴士上人挤人,好窄啊!

紧握小背包,时不时的检查包包里重要物品的存在。好怕别人乘机拿走。看着电话,检查简讯,接你的来电,你温馨的要我一个人小心,到了回电给他。心里微笑的说:‘我会的 。两个人的背影就只有我了,没有大手给我牵着走,一种莫名的感觉涌上。好没安全感。自己会比较小心的认路,不然会迷路,因为他没在身边,迷路了不能带着我去到该去的地方。要学会一个人了,懂吗?

‘你在家乡有你家人照顾你,在这里就由我来照顾你’还记得这句话,让我有很动心。

抵挡不到思念的折磨,我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回家乡,从吉隆坡回到槟城(北海)。5个小时的车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想到要回家力量就是大到我都怕。回家的每一趟,都会有大大小小的的行李箱时常让我提得心里直喊累。每当我说要回去时,他就会很奇怪的出现在我附近的地方,然后会让我顺个方便车。他就会帮忙提那些行李箱。一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的说,回答的那几句都是‘顺路啦’‘很近而已’。其实,大家心里都知不是这样的。

我的双脚关节上下楼同时会发出摩擦声,下雨天偶尔还会作痛。

在一天无意间的告诉他后,隔天就送来一个热袋包。我把它收起来,没什么用。几个晚上后,我宿舍楼下,他的一封简讯 下来】。我带着好奇心到楼下,看到他右手热水壶, 左手一手热袋包的。

‘有什么事吗?’

‘坐下’

‘蛤?’

‘坐下,把脚抬起来’

‘要干嘛,很多人’

他把热袋包放进热水壶浸了大概5分钟,然后放在我不健康的膝盖上。

连续几天,不管什么事都会抽时间准时的在我楼下报到,帮我敷脚。没得说不。

你的关心让我觉得我对你很重要。

‘能为你做到的我一定会达成’跪着向我告白的一个承诺。就这样我让你赖在我身边了。

过几天就5个月了,虽然还没到半年可是就好像很久很久了。或许是你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回忆。像这样子静静坐下也会有很多画面,偶尔的几滴眼泪代表我对你的思念。或许你不懂我有多么的爱你,可是你一定要知道你对我也很重要。

这一次的5个月分离或许会是我们很大的考验,想必会很辛苦,折磨我们的会是思念的痛苦。距离不是问题,怀疑才是问题。两人分隔两地,好好保持两人的信任。一路走来,开心的走过了,辛苦的也挨过了。希望我们还可以一起走下去。

8.15pm 我在餐厅里吃着晚餐。槟城出名的ASAM LAKSA。这一次的走街其实是去解决他刷卡的一点小麻烦和把他存款存进银行。解决啦。
            
外头毛毛细雨,累得很的你已抱头大睡了。我在房里休息够了熬夜温书考好成绩。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